是很迷人呢

圈地自萌只嗑自然糖,不团也不接受任何毒

小短文整理+传送门

强调强调强调:自萌勿上升拒绝任何毒

一开始我是写往昔的:

关于易易的睡姿

你瞅啥

孩子大了不肯自拍了

你就是安全感

不怕谁打翻爱情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晕什么晕我只会心动

保留   囚鸟  是你

这一方天地属于你我

旁观

满心向你只字不提

作业真讨厌

得之有幸

易千颗星

追风少年

一人乱两人安


最近不得不红尘了:

告白气球

没想到是这样的凯皇

易烊千玺叫你站红尘

白衬衫更撩

是因为太阳大么

说亲就亲

到底亲没亲到


还有些强强是不分攻受的,你们自己决定吧:

绕了一圈我们还是遇到

小凯五岁啦

又又又一只熊婊

就算时间无童话


车技极烂的自行车:

红尘   红尘   往昔  


哦我还做过微信小剧场:

心机凯     情话凯    吃醋凯


一开始是被B站视频甜入坑的,不知不觉我也写了挺多了,很多文都是短小精悍图个乐,感谢你们耐心看下来,还有更短的我就不放上来了,其实一直想写长篇但是失败啦,以后还是会慢慢尝试,争取明年纪念日我可以出一篇长文整理合集。

最后感谢一直鼓励我的小仙女们,谢谢你们,以后我们还要一直一起爱宝宝们好吗?么么哒~

评论(2)

热度(3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