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迷人呢

圈地自萌只嗑自然糖,不团也不接受任何毒

一个预告就甜炸的大本营秘密的正片只能更甜吧

*已更完,几乎是个废人了ORZ

*多JPG和GIF,流量党慎点

*第一次做啊,手速不够,空格键按到崩溃

*自萌别上升

---------------------------


好的,在我们啵漫不经心的掌声中开始吧......




嗯,没错,是我们乖巧的啵们,坐姿距离什么的也是规规矩矩排排坐RIO乖巧的呢

至于后面会坐成什么样......啊,我也真的是猜不到呢(望天)



然后小方开始给我们谋福利了,问仨知不知道啵啵。(啵这个昵称我个人真的超喜欢觉得超可爱)


夹带一张烊宝侧颜,随便一截就是一张壁纸啊



放一个三脸懵,俊俊距离已经......

wuli凯千最近大概太忙,说好的视奸饭圈呢,还以为他们都知道的哈哈。



看在俩宝同一秒笑开加偏头的份上,姐姐不训你们了,毕竟姐姐对于QQ登录是百看不厌的





唔,对不起,这个眼神,这个唇形,我已经自己暗搓搓脑补一万字了



然后两个boy脑洞开起来了


大佬这个解释其实也不错,您有事没事就开撩,那电力比秋波厉害多了




俊俊你在想什么,还挑眉?你为什么觉得粉丝要称呼你波涛汹涌......明明王凯莉大小姐好像也并没有胸(摊手)




哇,易烊千玺也有怕被套路的一天。小梨涡好想戳一戳




既然你们给我飞吻了,我就先不揭穿从人了吧



暴击放大再来一遍,是粉红粉红的同步率呀~


然后聊到送礼物的事情,咳咳,大家应该已经炸过一次了


眼神line,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幸福无非是你在闹他在笑,宠溺要溢出屏幕了。



叹气烊,OS:对不起大家,我家这位又调皮了,管不住管不住


小天使幸灾乐祸.jpg



如图,这个也提前炸过了,我还是立刻能脑补小烊的那个语气。上一秒还是宠溺人设的人下一秒就在甜甜撒娇,每天在红往自我拉扯,真的不是我立场不坚定啊,两个发糖大大就喜欢互宠咯,我能怎么办?



然后聊谁比较大方这种问题


是是是,你们很行......咦?对不起我污了



聊到大学选社团,nili凯爷很霸气,点哪是哪,这种感觉好像似曾相识呢。貌似某人44小时的慢车也是随手一指的吧。


然后聊如果放假七天想干嘛


王.只想到睡觉.俊凯

以及对视笑



王.超在意易烊千玺人设.俊凯



顺手一张表情包



王.随时准备笑倒到千玺怀里.俊凯



然后进入答题环节,我真的被懵俊笑死

一个二脸懵


为了不被旁边配一脸的虐一脸,小天使立马摆出机(防)智(尴)脸(尬)



两个二脸懵



对,千玺说的永远都对,千玺的答案就是你的答案



三个二脸懵,好了,可以送入洞房了



真·被光环照耀·啊我这里一点都不挤呢·小天使



二哥写完幺儿已经秒懂了,大哥还在懵,幺儿耐(歌)心(词)解(啊)释(哥)



这里我真的笑死了,一本正经地否定选项,俊俊你是不是被套路过太多次



火羊崽的脑洞永远这么清奇毫不做作



叉烧包,捕获!有这么好笑嘛?是不是被你家幺儿萌一脸?

我想起那个“同上”梗了,也是幺儿呆呆的,大哥被萌到不能自已。但找了一个小时没找到......



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千玺选啥我就选啥·俊凯



抓紧舔舔小奶烊,以后限量了,毕竟大佬一心往酷炫风走了。


再来一张



我总感觉烊问俩哥哥的目的是想看看他俩怎么介绍那条缝满别针和链子的秋裤

没想到俊俊炸毛了:狼人杀不记得我投了你一票就算了毕竟也不是什么好炫耀的事情,但是巧克力这么重要这么有意义的礼物怎么可以忘记啊摔!



烊赶紧顺毛:哦哦哦我想起来了,特意从美国带回来的我没有忘记啦



小天使说最好的礼物是感情,虽然有些综艺成分在里面,但能这么说也是很珍惜三个人的友谊的吧。wuli烊配合地比心心。



然后聊女装了


俊俊你对女装有什么误解吗?太女装是什么鬼

而且wuli大佬已经被你挤成小媳妇了



蒙...蒙得太严实?你忘记那个游泳都要裹一身,穿个背心款都要在里面加件黑T的你自己了吗?还有那些年00后的短裤和90后的长裤???



社会我莉姐上线,果然对自己的女装一如既往的自信,也是一点都不担心会是黑历史。

烊一脸服了服了我不想承认这是我家放出来的傻子



TFgirls一出道还有sunshine什么事!



歌词接龙趴


烊宝反射弧长长长的时候才想起他是幺儿



唱不下去俊,撒娇了



烊很宠的接着把啦唱完了,留个个超好接的字



俊俊每次都是用余光看小天使,这里特别明显,人帮忙提醒你来着,好歹认真瞧人家一眼啊


终于聊到棒球,这剧的棒球果然也不是很重要,剧情很想吐槽了


王三岁



千玺你还记得当初观察日记里,你们全员加速试跑第一天,你对nili大哥那句傲娇的“别拆台”吗?



要不俊俊你直接去烊烊怀里吧真的,小天使os:我这里宽敞得还能再放下一个单身狗



结束趴


俊俊的心愿很温情了



烊烊的心愿很欢脱,最好的年纪本应习以为常的事情却是他们的心愿。正好组合博放了他们关于私生的心声,真的很心疼了。希望大家都能抵制私生,不要以爱之名做些自以为是爱他们的事情。如果你不知道怎样是对的,那么远离他们的生活,只关注舞台上的他们,只关注他们本身,我相信是不会出错的。



他们希望传递快乐给我们,用歌声陪伴我们。那么我们也做让他们快乐的事情,陪伴他们更久更久吧。







评论(17)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