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迷人呢

圈地自萌只嗑自然糖,不团也不接受任何毒

礼物不需挑最贵

*大家巧克力的甜劲过去没有?
*十亿少女是学玥玥的23333
*这里秋裤是提前几天缝的
*圈地自萌
*谁上升谁不小仙女

-------------------------------

王俊凯大概把自己这辈子为数不多的浪漫细胞和甜蜜心思都用在了易烊千玺的生日礼物上。

当初的折纸玫瑰虽然也是用了力气学的,无奈是个动手废,试了无数次,说好听点是花骨朵儿状,说难听就是四不像,最后只能紧急在转点之前改了气球。之后好长一段时间,王俊凯还略有些耿耿于怀。幸好周董一首告白气球甜遍大街小巷,王俊凯也是乐得见牙不见眼,这么一来,那只气球也误打误撞有了很不一样的意义。

尽管他这么半开玩笑说的时候,易烊千玺很不以为然,还要揶揄他:“手残就别给自己找理由了哥,按粉丝的话,您这叫倒贴好么?”

王俊凯一扭脸,表示虽然易易你说什么都对,但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他们几个的生日说是庆祝,实则就是粉丝福利和公司赚钱。三个boy凑在一起,常常感叹:“也不指望跟家人朋友一起过了,能给我放一天整假不被打扰,都想感谢妈妈这天生了我。”说着说着突然觉得作为十亿少女哭着喊着为之疯狂的自己,很丧。丧了一会儿,易烊千玺一贯地想得开:“得了得了,总之又长了一岁我很开心,毕竟是要跟我的心理年龄越来越匹配了。还可以把我自己编的舞分享给这些傻鹤,她们开心就好啦。”说完开了省电模式又把舞蹈细细过了一遍,一回头发现俩哥哥还傻愣愣杵着,就想赶人:“你俩该干嘛干嘛去,蛋糕上做照片,手工天气瓶什么的,照这个趋势,你们俩给我靠谱点儿行吗?”

王俊凯和王源一个傻笑一个摊手,公司安排的我们能怎么办,nili哥哥们也很绝望啊。

事实证明,公司果然不靠谱。王俊凯一边腹诽一边兢兢业业给幺儿缝秋裤。在看见王源给裤裆别了一排别针以后,王俊凯顺便把王源也腹诽了。然后想象生日当天易烊千玺收到他们这件礼物时的嫌弃脸,到时候就是易烊千玺腹诽他。

照王俊凯这种吸千体质,玩个狼人杀易烊千玺没注意他投了他都急的不行,怎么可能让易烊千玺对他嫌弃脸。他一定要送一个最好的礼物让易易开心,最好趁易易开心自己还可以顺手戳戳梨涡。


王俊凯又是自己想又是拐着弯跟工作人员打听,发现他有的东西易烊千玺全都有。于是决定还是选择最俗气但是最用心的方式,自己动手做一个。

正好公司安排了出国的活动。王俊凯去的前几天把工作密度挤了又挤,终于腾出了两天空闲时间。但是想去的地方从当地出发还是远,到了事先联系好的巧克力工坊就开始学习怎么做。

王俊凯一如既往动手废,试了很多次做出来的巧克力不是太苦就是太甜。助理时不时地进来催,说要快点了再磨磨唧唧做不出会误机,王俊凯难免烦躁,一瞬间不明白自己在干什么,可是想到易烊千玺淡笑的样子,又觉得什么都值得。

最后王俊凯捧着精心包装好的巧克力离开的时候,很不好意思地跟工坊的人道歉,说耽误大家时间了。工坊的负责人是个金发碧眼的帅哥,热情地摆手,告诉他没关系,自己当初也是这么为了爱人学习怎么制作出他最喜欢的巧克力的。王俊凯一愣,心思婉转,腼腆地笑。

下了飞机堪堪赶上北京时间的28号,第一个还是见了易烊千玺。一个精致好看的礼物盒,连贺卡都没等得及写,笑眯眯地等着易烊千玺的反应,却不说盒子里面到底是什么,还只许他一个人的时候拆。

易烊千玺的确是微微惊讶,只以为他是在国外特地买的,还想着这人哪来的时间去选,哪里知道这是王俊凯花时间亲手做的。看着王俊凯一脸期待,易烊千玺虽然对礼物的内容不明所以,还是很大方地贡献了梨涡,表示很开心收到礼物。

生日会结束,易烊千玺在浴缸里泡了很久才觉得稍稍放松了一些,离开浴室的时候还很是不舍。他觉得自己都想在热热的水里睡上一觉,如果不是王俊凯一直催他。

易烊千玺一边泡澡一边玩手机的习惯一直没变过,一般都是架在浴缸边缘看电影。哪里知道王俊凯抽风了似的,发来的消息一直弹窗。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越大越不稳重,特别是今天,怎么别人过生日也这么开心的吗?

他边吐槽小队长边往床边走。快要扑上床了,点开消息的他终于明白王俊凯一直在兴奋些什么。他脚步一转,从礼物堆旁拿了单独寻了位置放的盒子,盒子上据王俊凯说是比利时文。易烊千玺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这份礼物单独放置,只是王俊凯当时的神情,他下意识也对这份礼物重视起来。

小心地拆了包装纸,盒子还未打开就隐约闻到了巧克力的味道,很香很甜。易烊千玺当下还没有反应过来,只下意识考虑大半夜吃巧克力好不好这种问题。再仔细看看,易烊千玺觉得巧克力挺特别,一看就跟外面超市卖的那种规格齐整形状规矩的清纯巧克力不一样。王俊凯送的巧克力边缘都不是很整齐,每个大小也肉眼可见的不一样。易烊千玺忍俊不禁,捞过手机回复王俊凯:“你这还是我认识的处女座吗?国外的巧克力都这么可爱?哈哈哈。”

易烊千玺等王俊凯日常炸毛的空闲顺手用包装纸折了一只千纸鹤。可是他都折了五只了王俊凯还没回他。易烊千玺渐渐觉得不对劲,收敛了玩笑的心思,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哪里说错话了。想着想着,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被这念头吓了一跳,巧克力……该不会是王俊凯自己做的吧……联想到白天化妆师问皮肤状态怎么有点差,王俊凯说是没休息好,联想到前两天随口问了句他在干嘛,王俊凯支支吾吾神秘兮兮的样子。最重要的实锤还是,巧克力本身,确实,唔,怎么说,很艺术感。

易烊千玺结结实实愣住了,想来也知道这过程会有多么不易,他没想到王俊凯会为他耗费心思做这些。发愣的功夫,王俊凯终于回话,一副轻描淡写的样子,最后只叉开话题问他好不好吃。易烊千玺认真挑了一个,放进嘴里仔细品了品,说实话有点苦。于是他实事求是地回答王俊凯:“果然就是你做的,简直黑暗料理。”

王俊凯那边又顿了顿,终于还是炸毛,打字换成语音:“易烊千玺你懂不懂巧克力啊!人家教我就是这么做的,我很严格按照要求的比例调的!人家还夸我了呢。我做的时候……”

冬天的树枝没了叶子,一向萧索光秃,干巴巴立在窗外,偶尔随风哆嗦一下,易烊千玺只开了台灯的一室暖黄灯光里,只有王俊凯的声音在喋喋不休,谁也没有看见,绽着梨涡默默含着巧克力的易烊千玺,微微低头,笑得很甜。

评论(12)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