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迷人呢

圈地自萌只嗑自然糖,不团也不接受任何毒

说亲就亲

亲嘴篇

*俊俊就是易推倒
*红尘大旗倒不了
*圈地自萌
*谁上升谁不小仙女

-------------------------

易烊千玺参加思美人的采访,被问到有没有想要尝试的戏份,易同学乖乖回答马可哥哥的部分都想尝试,末了还追加了一句,“除了感情戏”。

这下王俊凯可乐坏了,我们易易还小,不谈恋爱。

乐完了又愁,眼看明年自己就要成年了,再过两年易易也要成年了,这小子还不开窍该怎么办。

于是开始了各种旁敲侧击,当然,手段很捉急。

王俊凯还只敢挑易烊千玺在专心打游戏的时候攻略,没办法,最近跟那双眼睛一对视,自己心里就慌乱得无法无天,根本控几不住。

“千玺啊,你觉得你大哥怎么样?”

“挺好。”

“没了吗?”

“还有唠叨。”

“……”

“……”

“千玺千玺,你觉得我现在考虑谈恋爱的问题是不是太早了?”

“早了。”

“是吗是吗?为什么!”

“你不是说25岁才谈恋爱吗?”

“那我还说组队就是谈恋爱呢?我们谈了吗!”

“……”

“……”

易烊千玺打完一局才后知后觉王俊凯不在自己旁边好一会儿了,一向超长的反射弧居然敏锐地捕捉到了气氛里的不寻常。

按理说以前王俊凯也常常被他逗,被他有意无意地忽视,那傻子也想不出什么新鲜的表达方式,几乎次次都是蹲墙角画圈圈,后脑勺不停冲他发射“我不高兴,我只要易易哄我”的信号。然后他接收,也走去角落里,不会表达,就默默陪着,没一会儿那傻子自己就凑过来嘻嘻哈哈往他身上蹭。

但是今天的王俊凯显然不是这么好敷衍的。

易烊千玺原地思考了一阵子,决定就是今天了吧。说走就走的人,也可以说干就干。

王俊凯从易烊千玺放下手机的时候,耳朵就竖起来了,就等着他过来,自己好慢慢找机会黏上去。可是易烊千玺突然就定住了,半天也不动。王俊凯左等等不到,右等也等不到,刚要跳起来,易烊千玺过来了。王俊凯一时反应不及,还是蹲在那里,楞楞仰头看他。

“王俊凯,25岁才会谈恋爱是不是你自己说的。王源儿都说成年就行,就你是不一样的烟火,哪个大小伙子能等到25?我能怎么办,你这么说那我就这么等呗。你还不高兴,能耐了。”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一句接一句的话给砸懵了,他死死盯住那颗眉心痣,突然就明白了易烊千玺的意思。猛地蹿起来,易烊千玺被他吓得往后退,后背贴到了墙上。

“哥们儿你有……”

病字被王俊凯压过来的气势唬了回去。

易烊千玺忍不住闭眼深呼吸,又咚我,又咚我,又咚我!

王俊凯看着闭上眼的易烊千玺,那句“男孩子闭上眼就是要你……”一下子出现在脑海里,激得他扶住墙的手都抖了。

易烊千玺睁眼打算咚回去的时候,只觉得鼻尖触到凉凉的两瓣柔软,对方的鼻息却又是热得要命。易烊千玺惊得眼睛一下子都瞪大。

王俊凯亲的时候就够紧张了,亲完发现易烊千玺在瞪他,这下真的是慌了,连忙解释,“我我我……我其实是想亲你额头的。”

易烊千玺对他和王俊凯身高差极其敏感,一下子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忍不住噗嗤一声乐了。

王俊凯又懵比了。

易烊千玺趁机把王俊凯推到了一边的沙发扶手上坐下。

“高度刚刚好。”


易烊千玺一手挑着王俊凯下巴,一手撩开王俊凯刘海亲下去的时候想。

评论(11)

热度(141)